承蒙惠顾,不胜感激

© 不一样的毛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天哪这是小rou料

注意事项:

卡带含轻微的柱斑

学院PARO

想哪写哪儿


++

part1


  这一天是南贺中学三年级学生毕业的日子。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在校园里站好准备拍摄他们的毕业照。


  旗木卡卡西出神的看着他手中的小说,直到另外的老师给他打电话催促他去拍照他才想起来他这时候应该出现在校园里那群年轻的学生们中间。他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仔细的折好书页把可疑的小说放进抽屉里,起身朝教学楼外走去。


  因为提前通知了今天会拍摄毕业照,他们作为老师一早就穿了西装过来。宇智波带土拿着文件从档案室走出来,正巧看到卡卡西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走过教学楼的楼梯。虽说是被要求穿了西装,但是卡卡西的衬衫半扣着露出一小块胸口,领带压根就没挂在脖子上。


  宇智波带土忍无可忍,出声叫住了他:“卡卡西,借一步说话。”


  他们认识了很多年,却保持着疏离的不能再冷淡的同事关系。


  

  他跟着带土走到了消防楼梯的拐角处,“有什么事情吗?”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嗯嗯,我知道的,我一批可爱又烦人的学生要毕业了。”


  “你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这可是我唯一的一套西装,你再挑剔我也找不出第二套了。”


  “我不是说这个。”带土的眉头拧了起来。他的右脸有着大面积的疤痕,这让不少学生很是怕他,“你的领带呢?”


  旗木卡卡西耸了耸肩。


  带土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深深的吸了口气,他紧抿着嘴角,朝白发教师的方向挪了一步,伸出手把卡卡西衬衫的领子扣好抚平,又从自己胸前扯下领带帮卡卡西打上。


  他们站的如此之近,卡卡西完全没有料到带土会突然做这么亲密的行为,他短短的黑发几乎抵在自己下巴上。假如有人站在门口,一定会误以为——


  “好了。”带土在他胸口不轻不重的拍一下,神色平静的后退一步打量着他。暗红色的领带系在卡卡西胸口并没有什么违和感,这让他松了一口气,“不要给我、”他顿了下,“我们学校丢脸。”


  卡卡西不知道这是时候应该回答还是点点头,带土却完全没给他反应的机会,转身就走了出去。


  等白发的教师匆匆忙忙走到拍照地点的时候连校长都已经到了。他简单的道了歉,听从拍摄的老师指挥站近了教师的队列中。


  副校长宇智波斑眼光轻轻的从他脸上略过,扫过他胸口的领带的时候眼神一下子锐利了起来,他盯着卡卡西看了一眼才转回来头,鼻子里不明意义的哼了一声。


  “斑,怎么了?”校长千手柱间问道。


  “看镜头,要拍照了。”他冷淡的回答。




part1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